close

生完後,因太累沒有充足的休息及睡眠時間,奶量一直都沒有增多,小烏龜吃不夠母奶就給配方奶…,我也想要餵母乳壓…但沒奶就是沒奶!!!

生產醫院和小兒科醫生是給Similac (台灣叫亞培),婦產科醫生是送Enfamil(台灣叫美強生),上網查很多媽媽推薦Enfamil,因為好像有些寶寶喝Similac會過敏,詢問小兒科醫生是說配方沒有太大的差異,只是口感不同,就像是台灣米和泰國米的差別,既然小兒科醫生都這樣說了,我就沒有對成分再深入去研究

只是媽媽們都是知道奶粉要喝固定的品牌嗎? 前兩個月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,就Similac和Enfamil都給小烏龜喝,哈哈…心想從小訓練不挑食,但兩個月後固定喝媽媽們叫推薦的Enfamil

ready   

感謝發明ready to go/ready to use/ready to feed,不誇張,我身為新手媽媽連怎麼泡奶粉都不會,也根本沒有時間去泡奶、洗奶瓶,這時有它,帶寶寶出門不用帶瓶瓶罐罐,只要裝上奶嘴頭,就可以馬上餵,但比奶粉貴,做完月子後,在家省點錢學著泡奶粉,而出門為了方便就帶ready to go

Similac有附奶嘴頭;Enfamil要另外購買,但其實兩個品牌奶嘴頭可以共用,可以清洗後重複使用

 

新手媽媽,在美國家中自己顧寶寶,該如何泡奶粉呢?

 

formula  

其實妳如果有多餘的錢,可以去買奶粉沖泡機,就像泡咖啡一樣方便

 

可自行上網搜尋,英文名稱「Baby Brezza Formula Pro One Step Food Maker」

但如果妳像我一樣,目前計畫是短暫在美國生活,很多東西都考慮到帶不回台灣,就用傳統方式泡奶吧

 

1匙=2oz=60ml的水=60ml的奶

 

2匙=4oz=120ml的水=120ml的奶

 

2匙半=5oz=150ml的水=150ml的奶    以此類推

 

沖泡奶粉或ready to go有分很多種類,還有針對早產兒或容易過敏的,每個寶寶體質不同,媽媽們可以依照寶寶的狀況挑選適合的配方奶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粉 similac enfamil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urtl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